Frontline Forum

2005/02/14

天家

我們都渴望回天家的日子,但真的渴望些甚麼呢?
前晚我跟 John 在網上談天,說到這題目,很想跟你們也談一談。

首個我們談到的題目是敬拜。
天上的敬拜是怎樣的呢?跟現在有甚麼不同?我們現在又應否為天上的敬拜準備一下,又準備些甚麼?

我們又談到永生。
當我們在天家想到沒有接受耶穌的親友,我們會否感到很難過?

最後我們談到婚姻與人倫關係。
在天家這些關係都不存在了,這會否影響我們如何看待地上的關係?

大家都一起想想,跟我們分享一下。

2 Comments:

  • Sheta, 天上的敬拜......當我們做好地上的敬拜時....我想我們會更了解天上的敬拜

    By Blogger Ivor, at Sat Feb 26, 12:07:00 AM GMT+8  

  • 我選擇了相反的方式去想。

    我由天上的敬拜,引伸至地上的敬拜。地上的敬拜,除了即時對上帝表達感恩崇敬之餘,也是為天上的敬拜作準備。

    哈哈~兜兜轉轉我還是未想入正題,很想大家都動動腦筋,想想這重要的課題。

    By Blogger Sheta, at Wed Mar 02, 03:53:00 AM GMT+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