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line Forum

2005/02/23

On My Side (劇場版)

晚上九時二十分。

還未吃過晚飯,工作也沒有做完。
疲倦的腳步比手裏的手提電腦還要沉重。
回家,只是工作的小息。
這晚的北風來得特別急勁,一杯特濃的Kenya也未能帶給一點暖意。

一直以為用沒完沒了的工作來填滿時間可以沖淡心裏的傷痕。
曾經觸得到的感覺、關係這刻似乎消失得不知所蹤,空虛的感覺仍然在心裏隱隱作痛。

擁抱......一直渴望著的溫暖,在你有力的雙臂把整個我抱起。是你一直在我的身旁,傾聽我的眼淚。

工作依然繁忙,生活依然要面對,但慶幸有你作我每天的力量。
珍惜有你的每一天,感謝有你每步的引牽。

1 Comments:

  • 我想起數日前給好友的留言。

    為到你定意要辭職的事,很為你高興。阿悠啊!你真的可以選擇自己想走的路呢!看見你寫你的男人,我發現自己實在沒有那份勇氣,去想一個人,去愛一個人,我寧可繼續不斷的工作工作工作,日夜顛倒讓我能更安靜專心的投入工作,忘記自己很想很想得到的東西。也好,可以真正的看看自己是衝動還是動了心。好掛念你啊,阿悠。看看我們幾姊妹何時可以再去吃喝一頓。原來有好些時間,一個人靜下來,不再管那些令人忙得頭昏腦漲的人和事,我們才能真正面對內心深處那個很大很大的空洞。朋友說,要不是那空虛感覺,我們真的會忘記需要回歸創造主的身旁。

    我們真的在生活,還只是在生存呢?

    By Blogger Sheta, at Mon Mar 07, 04:26:00 PM GMT+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