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line Forum

2005/03/03

「收起的句子」

最近趁著還在找工作的空閒日子,把不同年代不同地區出版的 CCM 專輯一隻又一隻在家播放。

那天晚上,離開 ACM Studio 趕往 Vocalese Studio 的旅途上,我的 discman 在播放 aXcess 的第三張專輯《細遊記》。回家,雖已是夜半,還是忍不住寫了一個小故事,一個真實的故事。

前路被大霧圍繞,坐在公車裏,從這錄音室趕到那錄音室,又是一個寒冷的晚上。

載著隨身聽,找了個位置坐下,不知不覺,倒在窗畔。那首歌曲很柔和,像在飛行,我,昏昏欲睡。

歌詞劃過腦間,那時,剛經過舊機場,霧還是那麼濃,只看到昏黃的街燈。公車隨著音樂在滑翔。

是舊機場讓我想起那天,從法國前往瑞士的路上,接到弟弟的電話,跟我說國際大事……
整篇音樂分享現已刊於基督徒流行音樂情報站
也可以在我的網誌 Dream a little dream 內找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