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line Forum

2005/03/07

Frontline ringtone?!

Frontline 義工 Yolina 上星期告訴我在 Yahoo! 手機下載網頁發現「Emmanuel」的手機鈴聲,她透過 MSN Messenger 問我那是否 Frontline 的版本。我立即上去看過究竟,因我的手提電話不支援 MP3 鈴聲,所以只找到 MIDI 檔案,但試聽時發現那風格及和弦是 Frontline 的版本。今天我再訪那網站,並更新我的手機型號,便看到 MP3 檔案,果然是 Frontline 的歌聲呢!

兩年前當《On The Frontline》剛推出,我的手機就用了「Emmanuel」Frontline accapella version (MIDI) 作鈴聲,還是原汁原味 full vocal arrangement 呢。不知道我們可否跟 ACM 傾傾提供原裝版本供大家下載呢?

其實手機鈴聲的市場真的很大,亦深受年青人歡迎。我們可否想過能贈送手機鈴聲給身邊的朋友們,作為傳福音的渠道呢?

「Frontline 手機鈴聲,你今日 download o左未?」



號外

「Emmanuel」除了收錄於《On The Frontline》外,還同時收錄於 ACM 《我的最愛》。
Frontline 現正招募歌手、義工、奉獻者及代禱者,請於 Frontline 網站左列點擊「聯絡我們」下載有關表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